琹棽

不如竭盡全力無情

你好哇


舍不得是人生大忌。

怪不得他们总叫你好好走路
偶尔一回头就可能被某些很闪亮的瞬间灼伤
比如有些人仍是像你们初见时般美好的人
和你一样坦坦荡荡 干净磊落
从不在半夜或什么时刻缅怀或心肠柔软婉结的

人总会有一瞬间的心痛感
再怎么厌弃 食之无味的日子 都有滋味
深夜的这人真的心肠软 最怕回忆杀
所有经历过的柔肠百转的交织情绪全都清晰明了地牢牢记着 该说是 是否应当舍弃呢

深夜听歌就在树洞里乱写
早在两年前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该聪明一点
该记得住命运哪会给你什么惊喜和幸运
叹息倒是总会不断累积的

该有多大的勇气用来分道扬镳啊
无法想起当初的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无论是因为还是所以
越珍惜就越清晰 怎么可能得到勇气呢 都是谎言

小娅的课上做了梦
梦中的自己坐在小娅的课堂上
看到了那个消息
它带给我的感受如此真实
以至于我仍记得梦里自己对待那个消息的所有情绪
有太多的梦醒来后我惋惜 忘却 试图在指缝间留下一点
却也明白了有些梦境是醒来后深深觉得是梦真好

即使是梦境 我也明白那是迟早应该面对的事
我早已教自己千百遍了
我最擅长在屏幕后用字斟句酌的文字隐藏情绪啊
今晚我没点下去
大概以后也不会
怂若咸鱼的我 从小什么也不会 只会哭罢了
生气会哭 得不到会哭 感动会哭 舍不得会哭 开心会哭 心酸会哭 告别会哭 相逢会哭 恨会哭 爱会哭

我救不了世界 也救不了自己

永远到不了
怎么会遇到

可能要一辈子没勇气讲再见
没得见了

评论

热度(1)